林深不见路

日常追德云社,喜欢音乐、戏曲、相声、小说(只是喜欢,不一定擅长)

你是我的心尖宠(9)

全部原创,抄袭必究!请勿上升真主.




何九华出门后看到外面的瓢泼大雨,心里更担心秦霄贤会不会还等在那里。


也没来得及多想,开着车就往小园子那奔,车子不停的加速,丝毫不顾正在下着的大雨。


到了小园子,何九华冒着雨直接跑了进去。看到里面一片漆黑,何九华心中既庆幸秦霄贤没有傻到一直等下去又失落他还是放弃了。


何九华失神的站在那里,浑然不觉已经湿透的全身。忽然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何九华“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,可你还是来了,证明我赌对了,你还是爱着我的何九华,既然你来了往后余生我再也不会放开你。”秦霄贤低沉的声音里带着难掩的激动和惊喜,一字一句的环绕在何九华的耳边。


何九华感受着身后人温暖炙热的怀抱,心中叹息了一声,最后一次,就赌这一次,用自己的全部余生和希望。至少在秦霄贤还爱着自己的时候,陪着他,付出全部爱着他。


看怀中的人没有回答,秦霄贤急了“我爱你,你既然回来了,我就不会再放开你,就算你不爱我也不可以。”


“好”


“你......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好,我也爱你,至少在你还爱我的时候,我会爱你。”


秦霄贤把何九华一把按在墙上,伸手把旁边的灯打开,暖光之下,何九华穿的本就单薄,又淋透了雨,衣服紧贴在身上,从秦霄贤的角度隐隐约约还能看到衣服里的风景,何九华抬着头直直的看着秦霄贤,那眸子里仿佛带着钩子,勾人心魂。秦霄贤的眼神暗了暗,身子缓缓向前吻住了何九华,一点一点的吻着何九华,何九华开始回应着秦霄贤,秦霄贤得到回应,动作不禁越发激烈。


外面依旧大雨滂沱,只是掩不住屋里的一片春情。


事后,秦霄贤看着累的睡过去的何九华,满眼幸福,又想到了梅九亮,心中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跟他把一切都说清楚。


评论(8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