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深不见路

日常追德云社,喜欢音乐、戏曲、相声、小说(只是喜欢,不一定擅长)

禁爱(4)

全部原创,抄袭必究!请勿上升真主.




见到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,杨九郎立马冲了上去急着问道:“怎么样啊?医生!”


医生摇了摇头叹息“病人的求生意志很弱,能不能醒来只能靠他自己。如果可以多和他说说话吧,也许会有好转。”说完医生就走了。


看着张云雷从手术室被推到重症监护室,杨九郎看着病床上毫无生机的人,浑身都是冰凉的,绝望包裹着杨九郎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
“九涵,你去我家里拿些日常用品来,磊磊若是醒了肯定不愿意看到我这副样子。”杨九郎沙哑着声音。


“好。”


病房里只留下杨九郎和床上躺着的张云雷,寂静的病房里只有仪器嘀嗒嘀嗒的声音,杨九郎哑着嗓子轻声对着床上的张云雷说起曾经的点点滴滴,那是他和张云雷的全部记忆,有苦有甜,不知从何时开始,真的爱上了张云雷,蓦然回首时,已然不可自拔。


“磊磊你还记得吗?那次是我第一次见你,你穿着洗得发白的衬衣和蓝色牛仔裤,眉目间又自卑,有傲气,我说若你陪我,我便替你还债,其实我只是想把你留在我身边,虽然莫名其妙,但连我自己也没想到我爱上了你,也发了狂,成了魔。还有一次,我生病了,你不依不饶的要陪在我身边,照顾我,陪着我,也许从那时开始我们之间就不是包养的关系了。还有......所以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我错了,你醒来好不好不要丢下我好不好,好不好……”说到最后杨九郎的声音已经哽咽了,直到实在忍不住哭了起来,那是他人从未见过的脆弱。


之后几天,杨九郎一直陪在张云雷身边讲着从前的事。只是短短几天,杨九郎就已经憔悴的不成样子了。


“磊磊,你说你怎么睡了这么久呀,你到底什么时候醒啊。”


说完便看见张云雷的手指微微的动了动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