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深不见路

日常追德云社,喜欢音乐、戏曲、相声、小说(只是喜欢,不一定擅长)

你是我的心尖宠(8)

全部原创,抄袭必究!请勿上升真主.



第二天早上,何九华和尚九熙到了小园子才发现秦霄贤已经到了,经过昨晚何九华明显在躲避秦霄贤,而尚九熙则是收起了自己多余的感情,一如既往。


不过令何九华奇怪的是今天秦霄贤并没没有死缠烂打,但却比往常更细心,提前晾好了茶等自己下场喝,还把自己的大褂给熨好了,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行为。


虽说昨天秦霄贤找他告了白也摊牌了,但这些行为未免也太反常了吧。


尚九熙看到这样的情况倒是有些欣慰,秦霄贤这样算是想明白了,大华终于等到秦霄贤了,虽然两人还没和好吧。


如此种种,今日的后台也算是气氛和谐,只是梅九亮一人心中愤懑罢了。


等其他人都下班了,秦霄贤才跟何九华说:“华儿,你回家吗?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要去尚九熙家里磨新活儿。”何九华淡淡回到。


秦霄贤听到这样的话,眸子里尽是失落“华儿,你连个机会都不肯给我了吗?”


“对不起,我实在太累了,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谈好不好?”


“我...我明白了,对不起。”何九华看着秦霄贤这副样子,心还是疼了,但想到之前种种,狠了狠心推门离开了,只留下秦霄贤一个人。


尚九熙家里,“大华,你想吃点什么呀?我买了排骨你是想吃红烧的还是清煮的?吃完我们在对活吧!大华?”尚九熙在厨房里忙碌着问,没听到回声,走出厨房就看到何九华坐在沙发上失神的望着窗外,又叫了几声,何九华才回过神来“九熙你看外面下雨了。”


一听这话尚九熙就笑了“怎么着,你长这么大还没看过下雨怎么的,我看你看的不是雨,是想人呢对不对?”


“哪有!”


“咱俩这么多年我还不了解你,既然想人家了,就去找呗。”


“可是......”何九华还是有点犹豫。


“哎呀,可是什么可是,赶紧的,别墨迹!”说着就把何九华连人带车钥匙还有手机一把推出门外。


听到何九华离开的声音,尚九熙靠着门心里暗叹:大华啊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